雷霆新手直通车: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宠物

时间:2017-07-13 17:29:33

  在雷霆战机中,宠物可以增加战神的输出和生存能力,全面提升作战能力。那么对于新手来说,宠物要如何选择呢?下面就给玩家详细分析一下新手适合的宠物选择。

  萌新手残党必备:

  对于萌新来说最值得入手的宠物当属黑洞喵了,尽管黑洞喵没有太强的输出能力,但在防御能力上没有任何一个宠物可以与之比拟。防御力场技能CD比较多,触发几率高,而且在战神受到攻击后可以缩短技能的CD。黑洞领域有一定几率可以抵消全屏弹幕,至于反击黑洞,在黑洞范围内可以抵消任何子弹。但激光束、导弹这种攻击无法抵消,可以大幅度提升新手玩家的生存能力。

  PVP神宠:小飞象

  小飞象在PVP模式下最受欢迎的平民宠物,也是新手玩家的最佳选择。小飞象技能可以增加装备攻击力,等于全程提升输出,在PVP模式下越战越久越有利。另外满星的技能气泡打击,在技能持续期间,能够抵挡大量弹幕,提升战神的生存能力。对于有一定操作实力的新手来说,小飞象能最大程度提升PVP对战的胜率。

  毒气小恶魔:

  最后要给新手推荐的宠物就是小恶魔了,小恶魔的技能与小飞象有些类似,能够增加装备攻击力、输出和无敌等技能。其中百蝠夜行技能可以对敌方造成高额伤害,而毒气轰炸在扰乱敌方开火的同时,还能打出不俗的伤害,可谓是输出与生存两不误。

  好了,以上就是新手阶段比较适合的宠物选择了,每个宠物都有自己的特点且培养难度适中,玩家可根据自己的操作实力,在以上推荐的宠物中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