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精英无尽BOSS:暗黑狼王

时间:2017-07-13 17:29:33

  在精英无尽模式中出现的Boss实力都非常强大,每个BOSS相比其它玩法,实力都得到了一部分的提升。而我们今天要说的BOSS是暗黑狼王,在精英模式中,暗黑狼王可是非常难对付的哦!

  暗黑狼王的第一种攻击为散射子弹,子弹初始射出为四角星,随着距离的增加扩散为弹幕攻击。弹幕会覆盖战神前方全部位置,在躲避时玩家可以将战神移至底部,这里子弹的缝隙比较大,容易躲避。不过实战中子弹射速较快,比较考验玩家的反应能力。与子弹同时射出的还有白色光圈,拥有反射能力,但光圈就两个,躲避难度较小。

  随后在狼王从左右两侧同时射出扩散型弹幕,这种弹幕会覆盖战神当前所在的位置。而且由于是左右弹幕交叉,所以子弹之间的间隙很小。大家千万不要等子弹到面前了再躲避,要趁着子弹尚未彻底散开时,先行躲避。可以把战神稍微往上移动一段距离,躲在弹幕的侧面。

  暗黑狼王血量降低后,还会射出封锁弹链,封锁弹链分为两种,其一是直接垂直向下的,攻击战神当前所在位置。其二是向四周射出子弹射线,长短不一的射线会大幅度压缩战神躲避的空间。在对战时,大家一点要注意观察。这种攻击没有什么绝对的安全区域,所以只能靠大家的手速躲避了。

  暗黑狼王随后的攻击基本都是将以上的子弹攻击组合在一起,形成各种弹幕,但这些射出的子弹与相邻的子弹间缝隙比较大,躲避方面难度不算高。手残党可以利用战神等技能来抵消子弹,同时快速击杀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