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PVE模式最佳连携技能推荐

时间:2017-07-13 17:29:33

  PVE作为雷霆战机的一大玩法,包含了闯关和战队副本两个玩法,在这些玩法中不仅需要技术,驾驶员也是非常关键的。那么在PVE模式中驾驶员连携技能要如何选择呢?下面就给玩家推荐下最佳的连携技能组合。

  持久结晶:

  在PVE玩法中,最终的目的击败BOSS,而有些BOSS的攻击具备秒杀战神的能力,因此推荐持久结晶技能来增加结晶护盾的时间,可以在战斗中提高生存能力,防止战神被秒杀。

  持久结晶由主驾黛比,副驾莉亚、瓦帝刹组合激活,技能在到达lv4时,可以提高结晶护盾3s的持续时间。黛比在进阶五星时,每局游戏都可以生成五个结晶护盾,配合3秒的时间加成,让每个结晶护盾持续时间增加到8秒左右,大幅度提升战神的生存能力。这组连携技能中,生命值高于40%可以触发瓦帝刹的技能,保证机体不会被秒杀。

  火力维持:

  PVE副本中掉落包掉落的数量是有限的,而BOSS的弹幕攻击,也会随着关卡的增加而提升!战神在对战BOSS时,一旦被BOSS或敌机多次命中,那么武器等级就会下降至最低。在搭配火力维持技能后,技能等级到达Lv4,受到攻击有100%几率将武器等级变成3级。同样是被攻击,搭配火力维持连携技能可以让输出不会降低太多,能稳定战神的输出能力。

  不死之躯:

  在PVE闯关中,不死之躯的作用是非常大的,不死之躯连携技能在血量为0时,暂时不会死亡,可以继续作战。连携技能在Lv1时,就已经能让战神血量为0时,活动十秒。利用好这十秒,配合安琪尔的双方攻击力加成,在死亡状态下,也能有一定的机会可以通关关卡。

  好了,以上就是PVE模式最佳的连携技能推荐,喜欢的玩家赶紧尝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