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小技巧:教你如何应对科研BUFF

时间:2017-07-13 17:29:33

  科研所玩法的出现,无疑是增加了PVP对战的难度,同时也缩短了对战的时间。科研所中的各种BUFF可以在对战中,给对手带来一定的困扰,或者直接对对手进行打击。所以科研所BUFF是非常强势的,如果玩家想降低或压制科研所带来的PVP影响,那么大家需要注意强化装置的培养哦!

  应对技巧:

  科研所干扰装置目前只有三种,分别是辐射干扰、磁场干扰和腐蚀干扰,其中辐射干扰最好的克制方法就是升级机体加固的,机体加固等级越高,抵挡干扰的几率也就越大。其次就是回血类型的驾驶员组合,这里推荐以战养战连携技能,在损耗生命值后,可以依靠击杀BOSS和拾取掉落包来恢复大量生命值。

  磁场干扰科技的效果是让对手的技能冷却时间增加40%,例如泰坦系列战神技能CD为120秒,在增加40%后,技能的冷却时间就为168秒。除了战神技能之外,只要磁场干扰效果触发,技能释放后冷却时间都会增加。通过数据可以直观的看出磁场干扰对技能的影响,在应对方面除了磁场加固强化装置外,剩下的就要靠自身的实力了,除了安静等待技能CD结束,别无他法。

  最后是目前版本的新科技腐蚀干扰,腐蚀干扰的效果会让敌方护盾失效一半的时间。护盾本身持续的时间只有5秒,即便搭配连携技能持久结晶,也只能将结晶护盾提升至8秒,面对腐蚀干扰效果,持续的时间会缩短至4秒,在无尽对战中大幅度削弱了护盾的效果。

  在应对方面首先装甲加固科技要升级,这是最直接的方法。另外就是选择搭配输出型驾驶员,因为有腐蚀干扰效果在,即便选择带护盾类型的驾驶员,作用也会被大大削弱。倒不如撇去护盾的保护,搭配输出型装备和黑洞喵,有黑洞喵两个无敌技能+驾驶员觉醒、战神技能和高能爆弹,生存能力也不弱。

  关于科研所的BUFF,主要还是要针对辐射干扰,毕竟每次触发损失的生命值都是非常多,而PVP对战后期各种掉落包比较少,空血状态下被敌机攻击到对战就会结束。好了,以上就是应对科研所BUFF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