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远征模式第19关卡通关攻略

时间:2017-07-18 17:43:07

  在这次的版本更新中,远征关卡也有所改动,关卡的数量也进一步提升,关卡中的奖励自然更加丰富了,让玩家每日可以获取更多的奖励了。那么全新的远征关卡第19关要怎么打呢?下面就来说下通关的技巧。

  关卡详情:

  敌方战力:53840

  消耗体力:15

  今日剩余:1次

  特殊掉落:南瓜头碎片、五级宠物糖、高级强化魔方盒黄金战神零件C

  BOSS一:five in one

  five in one是一行血BOSS,被战神随便攻击一下就可以摧毁了,但随后会变成很多小的five in \none从上往下落,战神被碰到就会遭到秒杀。小敌机比较麻烦,建议玩家利用战神技能快速将其清理掉,否则会浪费大量生命值。伴随敌机出现的还有各种炸弹,玩家可以将战神移至左下角,这里可以避开所有的炸弹攻击。

  BOSS二:魔球

  关卡的第二个BOSS为魔球,也是一行血BOSS,魔球的攻击大多以子弹散射为主,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在BOSS血量降低后,魔球会移至最下方,直接和战神进行碰撞。此时建议玩家开启一个护盾,避免被BOSS撞击到,损耗大量生命值。

  BOSS三:四象罗盘(爆弹吞噬)

  四象罗盘是两行血的BOSS,BOSS的攻击没有秒人的激光束和满屏的弹幕,只有散射的子弹,难度较低。玩家只要在攻击的同时躲避BOSS的散射即可,在这里若是玩家战神等技能CD比较久,可以先不着急把BOSS击败,利用它缓冲技能CD。不过千万要记住,不能使用爆弹!

  最终BOSS:西迪亚斯(爆弹吞噬)

  西迪亚斯的难度其实也不大,主要是血厚防高,而且是最终BOSS,所以玩家容易产生怯战心理。玩家可以在四象罗盘处缓冲技能,然后遇到西迪亚斯直接释放战神技能,快速的将其消灭。不过西迪亚斯和前面一个BOSS一样,不能使用爆弹。如果释放爆弹,会给BOSS回血,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

  好了,以上就是通关19关卡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