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宠物天赋技能的激活以及效果介绍

时间:2017-07-18 17:43:07

  宠物作为雷霆战机中一强大助力,每个宠物表现得都非常出色,在这次的版本更新中,除了新宠物宇宙树人登场之外,宠物还新增加了天赋技能,洗练技能的出现,不仅为玩家带来了新玩法,同时还能让玩家在战斗中变得更加轻松。

  天赋技能激活:

  天赋技能是宠物的全新被动技能,需要通过宠物洗练来激活。当宠物洗练属性洗练到全满时,会自动开启宠物天赋技能!也就是说,天赋技能的激活在属性洗练之后。很多玩家会问,怎么知道自己的属性洗练是否已经满了呢?其实很简单,只要看属性进度条就行了。

  技能实战介绍:

  就目前来说,所有宠物的洗练技能都是随机暴走,而且是初级。技能的效果是每隔一定周期,有一定概率触发暴走。

  随机暴走在实战中应该是一个加强输出的技能,在后期关卡和无尽后期,大家会遇到各种BOSS、敌机,关键时刻暴走能提升输出,增加玩家的得分能力。

  在培养时,建议大家先专注一个宠物的洗练。因为我们的洗练石有限,所以专注一个宠物,能更快的洗满属性,然后激活宠物洗练技能。

  宠物天赋技能是增强宠物的标志,虽然目前只有一个技能,但是相信以后还会有更多强大的技能等待玩家解锁。想要进一步增强宠物实力的玩家,赶紧洗练激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