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外域关卡BOSS:火之卵ver1.0(拟态)

时间:2017-07-19 17:58:59

  火之卵ver1.0(拟态)是远征模式第10关卡的BOSS,该关卡战力需求为26000;玩家的战力最低也要27000左右,否则很难通过关卡。在装备方面,最起码装备要有战神技能!驾驶员方面选择护盾流,提升输出能力;宠物可以选择输出流,这样可以更快的通关!

  关卡重点:

  火之卵ver1.0(拟态)有两个具备秒杀能力的攻击手段!其一是红色闪光,攻击是从上而下,覆盖全屏幕,若是没有护盾、防御装备或无敌技能,会被直接秒杀!因此在闯关中若遇到护盾,一定要等到BOSS出现时再拾取,避免被秒杀。其二是激光束,BOSS前方两个触手会蓄力射出两道激光束,两道激光束中间的距离非常宽,在躲避上比较轻松。

  BOSS输出点评:

  火之卵ver1.0(拟态)血量是三行,第一种散射攻击是小颗粒子弹,直接攻击战神当前位置,玩家快速将机体移开即可。随后会射出紫色大颗粒子弹,攻击方式为左右移动,攻击速度较慢,玩家可以从两颗子弹中间进行躲避。

  在血量下降两行后,紫色大颗粒子弹又会无规律出现,向BOSS靠拢。最后在血量见底时,会在屏幕下方出现一圈一圈的紫色小颗粒子弹,随后向四周散射。细心的玩家会发现子弹扩散之后缝隙会比较大,玩家可以从缝隙中进行躲避。

  好了,以上就是火之卵ver1.0(拟态)的全部攻击了,希望能帮助到各位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