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看新版 装备系统优化带来的便捷体验分享

时间:2017-07-21 17:24:23

  随着新版本的上线,很多新玩法都正式和大家见面。但是在新玩法的浪潮中,大家有没有注意到,还有一些细节上的优化,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惊喜!比如新版装备系统,全面优化了装备强化的操作,极大的方便了玩家。

  操作优化:

  玩家在选装备以后,经验的添加虽然没有发生变化。但将装备由升级改变成进阶时,在以往就需要玩家装备可以自己选择!但是新版上线后,玩家从升级切换到进阶系统时,系统会默认为当前升级的装备!

  比如玩家需要培养震荡立场,升级到满级后,可以直接点击进阶按钮,然后跳转到进阶界面,进行进阶操作,而且不用重新选择,还是同一个震荡立场。在进阶时,系统还好自动填充进阶材料哦!

  优势分析:

  第一点:新版本的装备系统上线后,玩家对某个装备进行培养时,不需要来回的选择装备,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

  第二点:玩家在培养一件装备时,往往会准备很多同样的装备,如果一不注意,会选错装备。但是优化后的强化系统,根本不需要重新选择。玩家直接升级,然后进阶即可!

  所以说,装备强化系统的优化,给我们带来了更便捷的操作,更优质的体验。小伙伴们以后再也不用为强化装备而烦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