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学院:雷霆战机宠物实力点评(一)

时间:2017-08-08 17:55:36

  宠物是游戏内装备的一种,与驾驶员相同已经成为当前版本不可缺少的存在,因为宠物可以大幅度提升战神的作战能力。不同的宠物在玩法上也是不同的,下面就来看下各种宠物的特点吧。

  防御:黑洞喵

  黑洞喵可以说是第一防御型宠物,在技能方面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第三和第四技能都拥有抵消子弹的能力。在实战方面触发几率比较高,相对来说比较稳定。

  第四技能黑洞领域在被子弹攻击到之前,除了产生黑洞可以抵消子弹之外,还会出现直接抵消子弹的情况出现,能够大幅度提升战神的持续作战能力。但黑洞喵的劣势也非常明显,其两个抵消子弹的护盾无法抵消导弹和激光束,在实战方面需要多注意一些。

  输出:小飞象

  小飞象应该是PVP模式平民最佳入手的宠物,因其技能方面拥有增加攻击力、拾取掉落包有几率提升武器等级!无尽模式掉落包掉落非常多,持续的攻击加成最大程度增加战神的输出能力,可以说这两个效果是为PVP对战而生的。

  至于小飞象的第四个技能,拥有无敌效果,能够帮助战神抵挡子弹的攻击。总结下,小飞象主要增加输出,在防御能力上偏弱。

  双打:南瓜头

  在无尽模式双打玩法中必备的宠物是南瓜头,南瓜头拥有强大的加分能力,在武器升级时,有几率可以生成结晶护盾,大幅度提升作战能力。而在无尽模式的PVP对战下,不论前后期,武器升级的掉落包出现几率也比较频繁。

  特别是在与BOSS对战时,消耗BOSS一行血量后,有几率掉落武器升级道具,若能获取护盾,可以提升战神的生存能力。至于第四个技能派对时间,技能触发后,在提升输出的同时,还让战神拥有无敌效果。

  热门新宠:宇宙树人

  宇宙树人作为新登场的宠物,在搭配静态缓冲装甲后,可以大幅度提升战神攻击力。宇宙树人第四个技能可以封锁BOSS的攻击和移动,在BOSS停火期间,配合静态缓冲的静域特技,最高增加200%的攻击力。

  至于其它技能,在击杀敌机后还有一定几率回复生命值,第三技能能周期产生攻击屏障,大幅度提升战神作战能力,该宠物适用于各个玩法。

  其实每个宠物都有自己的优势,只要能找到宠物的重点,搭配以对应的玩法,每个宠物都可以发挥出强大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