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战神玩法之战神拆分性价比及拆分技巧分享

时间:2017-08-08 17:55:36

  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游戏内的战神也更加的丰富。从第一套战神强袭斗士到目前版本顶级战神秩序骑士,其发展历程还是非常精彩的。而战神进阶就是将战神实力增强的方法,至于拆分则是将战神降至最初的模样,下面就来说下战神拆分玩法的性价比。

  战神拆分流程:

  玩家在换装备的界面找到改造,从改造界面找到合成,合成界面的左下角有拆分选择,点击拆分后就可以进入拆分装备的界面了。拆分对象可以是装备也可以是战神,所有拆分的装备名称后都必须要要有+1、+2等等字样才行,否则将无法拆分。

  拆分战神性价比:

  先来说下拆分的比例,玩家将战神装备进阶到+9时,需要消耗基础战神进阶材料45套,在拆分后,玩家可以获取的基础进阶材料为28套,战神装备也会变成1级,拆分的手续费则需要300钻石。从数据上看,拆分会减少一定基础进阶材料,在升级时浪费的经验材料就更多了!所以不要轻易拆分战神,除非有特殊的需求!

  但对所有玩家来说,用不到的战神进行拆分,会获取大量的基础进阶材料,减少玩家培养新战神的压力。要知道每个版本培养的战神装备都不同,这样随着版本更换装备,会让玩家拥有很多高等级却作用不大的战神。这些战神利用拆分最为值得,可以快速获取战神进阶材料。

  至于进阶到金色神级的战神装备,只要玩家利用不到的,都可以进行拆分。从而培养一线战神,增加战神培养的速度。好了,以上就是战神拆分玩法的全部分析,希望能帮助到各位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