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外域关卡BOSS:火之卵ver2.0(拟态)

时间:2017-08-08 17:55:36

  火之卵ver2.0是一个经典的BOSS,在游戏的各玩法中都会遇到,而我们今天要说的则是外域关卡第18关BOSS-火之卵ver2.0。玩家只有熟悉其攻击方式,选择合适的装备,通关该关卡的把握才会更大,下面就来说下火之卵ver2.0(拟态)的打法。

  BOSS难点:

  在与火之卵ver2.0(拟态)对战时,玩家需要注意两点,第一就是红色闪光,闪光速度较快,攻击范围全屏,只要战神被命中就会被秒杀。第二是在BOSS血量见底时,BOSS会向下移动,若玩家没有战神等技能,结果就是被BOSS直接撞毁。

  实战分析:

  对战开始时,BOSS会从左右两侧发射激光束,激光属于秒杀型攻击手段!不过只要战神不在攻击路径上,基本上不会出现什么问题!

  随后BOSS会发射散弹,子弹颗粒刚开始会比较密集!但是随着子弹的扩散,子弹之间的缝隙会越来越大,在躲避时难度会降低很多,玩家可以控制战神在屏幕底部走位!

  随后在BOSS的前方会射出两组散弹,子弹射速比较快,而且密度也很大。同样类型的散射还会从屏幕上方往下出现!不过大家可以看一下截图中的子弹攻击范围,这种子弹主要在屏幕中上部分,屏幕底部是没有子弹攻击的。所以只要待在屏幕底部即可,不用特别担心!

  最后在BOSS血量降低后,还会有红色闪光出现,想必很多玩家对此都非常头疼!但是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神技能——防御特技!红光出现后,战神不用移动,闪光遇到防御会被抵消。

  不过在BOSS血量降低,BOSS会向下冲撞,这时候建议大家用战神技能的无敌来快速消耗,避免被BOSS撞击到。

  好了,以上就是火之卵ver2.0(拟态)的攻击方式以及应对技巧,希望能帮助到各位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