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精英无尽BOSS:红飞蝗实战攻略

时间:2017-08-08 17:55:36

  精英无尽是无尽模式的玩法之一,精英无尽中的BOSS实力都要远比其它玩法的难度要高,在对战方面需要注意的细节也就越多。熟知BOSS的攻击方式才能有效的应对,下面就来说下精英无尽BOSS红飞蝗的打法。

  蓝紫色弹幕:

  在初遇BOSS时,红飞蝗会射出直线紫色子弹和扩散型红色子弹!这些攻击是先以正常的方式前进,但是当其到达一定位置后,随后按照原攻击路径在返回。玩家需要在两种子弹的缝隙中进行躲避,或将战神远离BOSS,这样子弹到达最远攻击距离时,子弹的缝隙会变大,可降低玩家躲避的难度。

  散射攻击:

  红飞蝗随后的攻击为红色、紫色子弹混合的散射攻击,这种弹幕会在BOSS的顶端旋转发射。尽管子弹与子弹中间缝隙较大,但子弹射速较快,增加了躲避难度!在躲避时,建议大家先把战神拉到左下角,子弹是呈曲线运动,这里的子弹数量较少,而且底部子弹间隙大,玩家可以轻松躲避!

  八角星攻击:

  散射攻击结束后,红飞蝗会射出红色子弹,随着攻击距离的增加,子弹会变大,同时会变成八角星。与此同时,屏幕中还会出现导弹攻击。所以在实战中,遇到这种情况可以用技能抵消!或者利用走位,在屏幕两侧的子弹中穿插。建议大家不要等子弹变大后再去躲避,要趁着子弹较小的时候,在屏幕中部走位!

  混合攻击:

  随着BOSS血量的降低,BOSS还会发射一些混合型弹幕攻击!比如截图中,BOSS刚开始会发射红紫色相交的弹幕,紧跟齐来的是八角星子弹,最后是散射型子弹,攻击方式多样复杂!遇到这种情况,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办法,建议大家释放驾驶员技能,比如护盾什么!如果想要靠走位躲避,那就把战机停留在屏幕底部,观察弹链直接的缝隙,从缝隙中躲避!

  好了,以上就是红飞蝗的全部攻击方式了,希望能帮助玩法,降低对战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