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雷霆战机中的金币消耗与使用心得分享

时间:2017-08-11 18:26:53

  金币是雷霆战机中的货币之一,玩家在战神、驾驶员、晶核和宠物的培养方面,需要消耗大量的金币。因此在金币的使用上,就需要多多注意,毕竟除了活动可以快速获取金币之外,常规获取速度是跟不上消耗的,下面就来说下金币的消耗和使用心得。

  每日金币获取:

  在培养装备时,金币的消耗速度是非常快的,而不需要培养装备时,金币的积累速度也比较快,所以玩家就需要利用每日的玩法来获取大量的金币,平日里的金币累计,会在关键时刻帮助玩家快速提升战力。

  例如每日精英无尽,分数只要达到千万级别,每场金币最低都是1万以上。双打模式的匹配组队,只要获得高分,每场金币都是在2万以上,配合财源滚滚连携技能,可以大幅度提升金币的获取速度。若是赶上无尽模式双倍金币,那么金币累计的速度会更快。

  使用技巧:

  消耗金币比较多的地方也就战神、驾驶员、晶核和宠物的培养,在使用方面,驾驶员和宠物的种类比较多。前期建议玩家驾驶员只升级自己需要的三、四个驾驶员,这样可以将驾驶员培养需要消耗的金币数量最小化。宠物在技能升级和洗练方面会消耗大量金币,在宠物培养上也建议玩家先培养一个,这样速度不仅会快很多,也能节约金币的消耗速度。

  晶核比较简单,目前晶核总共只有三套,玩家选择其中一套培养即可。在战神方面,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培养也需要跟上版本的节奏。玩家可以将更多的金币放在装备的进阶和升级方面,战神等级越高,升级需要的经验和金币也就越多。例如+14的御名辉闪,升级一次需要9750左右的金币,从95升至100级,最少需要消耗10万以上的金币,所以平时多储备金币是有好处的。

  好了,以上就是金币的消耗与使用心得,希望能帮助到各位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