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外域关卡BOSS:巨眼魔实战攻略

时间:2017-08-11 18:26:53

  巨眼魔是外域关卡第20关独有的关卡BOSS,不仅造型独特,输出方式也非常独特!全屏的金色弹幕攻击,虽然不足以致命,但是可以给玩家带来的威胁也是很大的。

  在战神装备方面肯定要选择增加战力最高的,远征第20关卡敌方战力为63800,若玩家战力比关卡低,对战时的输出会低很多。主驾驶员要携带拥有主动技能的,副驾驶员和驾驶被动效果无法触发。宠物也是无法携带的,但增加的战力依旧在。

  BOSS难点:

  独眼怪没有激光等秒人攻击,但在多种攻击方式中,密集的长形金黄色子弹是具备秒杀战神的能力。在应对方面一定要小心,另外独眼怪是高攻击力,低防御的BOSS,利用好战神等技能,既能抵消弹幕,又可以造成高额伤害,提高通关几率。

  独眼怪攻击分析:

  在初遇BOSS时,独眼怪会射出金黄色子弹和红色大颗粒子弹散射攻击。金黄色子弹是优先射出,但子弹弹道会先向上移动,在红色散弹攻击结束后,才会从屏幕上方落下。金黄色子弹攻击没有规律,但中间部分子弹明显较少,可以从中间躲避。红色散弹每两颗子弹中间都会有缝隙,可以从中间避开。

  随后独眼怪会射出金黄色大颗粒子弹,这种攻击分为两种,其一是上下交错,其二是一排一排的金黄色子弹,子弹排列要比第一种密集很多。在应对方面需要注意,这两种攻击都是有规律的弹幕,玩家只要将战神放置在两个子弹的中间就可以避开全部子弹。第一种上下交错的子弹不具备秒杀战神能力,第二种金黄色子弹才会拥有秒杀战神的能力。

  好了,以上就是巨眼魔的难点以及攻击方式,希望能帮助到各位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