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巅峰BOSS 大神教你如何躲避激光钢琴的激光攻击

时间:2017-08-11 18:26:53

  激光钢琴作为一个全激光束攻击型BOSS,如今也登录了巅峰战场,在与其对战方面稍有不慎,就会被秒杀,难度是非常高的。但玩家只要能够把握好激光钢琴的攻击节奏,就会发现难度也没有那么高,下面教大家如何躲避激光钢琴的攻击。

  攻击节奏+预警:

  激光钢琴BOSS每次射出激光束之前,会在BOSS前方有闪烁提醒,闪烁提醒次数大约为3-4次。在闪烁提醒期间,玩家就要分清激光钢琴的激光射速。激光钢琴的激光束分为快速连射与间接性射出两种,快速连射的闪烁提醒比较急,但会有一处不会射出激光束,将战神移至此处,就不会受到攻击。

  间接性的攻击,激光束射速稍微慢些,攻击可分为单行和双行两种。激光束射出后有0.5秒左右的时间才会射出下一道激光束。单行激光束在躲避方面可以先靠近一道激光束,在攻击结束的瞬间移至另外一边,这样战神就不会受到攻击。

  双行激光束会从左右两边同时攻击,在攻击到中间时,再次向原攻击路径返回射击。在躲避上,千万不要等激光束到中间,否则两道激光束其至,是无法躲避的。玩家可以从左边或右边选择一边,先躲避一道激光束,然后将机体移至最边上,等待返回攻击的两道激光束中间距离增大后,再躲避,避免移动幅度过大撞击到另外一边的激光束。

  给玩家总结一下,想要躲避激光束攻击,第一步观察预警提醒,看闪烁速度和方向,寻找躲避位置;第二步实战操作,玩家需要多多练习,把握好0.5秒左右的攻击间隙,才能有效躲避。好了,以上就是躲避激光钢琴激光攻击的正确姿势了,希望能帮助玩家在巅峰战场中取得不错的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