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新战神沙漠死神套装的激活及属性介绍

时间:2017-08-28 17:44:38

  新战神装备的登场,自然会带来全新玩法,然而大家更好奇的应该是如何获得新战神,新战神又拥有哪些强大的实力呢?现在就让小编带领大家走进新战神,看看新战神的套装属性和激活过程吧!

  激活方法:

  战神分为战神机体、战神装甲、战神副武器和战神僚机,在激活方面,沙漠死神需要星辉夜蝠和星火蜉蝣,使用75级以上的星辉夜蝠激活,可显著增加攻击力;破灭死寂需要灭却之域和寂静之围同步激活;魔眼死视由幻视魔眼炮和红移谐振波组合激活;光涡死星由日冕光晕和数据化涡流组合激活。

  战神属性:

  沙漠死神拥有范围和穿刺特技,在实战中可以对弹道上所有的敌机造成伤害。破灭死寂拥有停火和静域两大特技,停火作为全新的特技,在释放高能爆弹或驾驶员觉醒技能时,令敌方停火。实战中,敌机停火状态下,配合静域的攻击力提升,大幅度提升输出。

  魔眼死视拥有贯穿+锁定两种特技,在对战方面,贯穿能对多个敌机造成伤害,而锁定可以自动瞄准并攻击敌机,输出能力非常可观。光涡死星拥有贯穿+范围两种特技,在对战中可以对弹道范围内的所有敌机造成多次伤害,子弹初始射速较快,但命中敌机后,射速会降低,直到穿过敌机射速才会恢复正常。

  整套战神装备最大的亮点就在于破灭死寂战神装甲,因为高能爆弹和驾驶员觉醒技能的CD比较短,在实战方面可以多次释放。在与BOSS对战时,无疑是间接增加高能爆弹和驾驶员觉醒技能的持续时间与输出能力,配合整套战神增加的攻击,足以让其它战神望尘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