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新战神沙漠死神的获取及活动参与攻略

时间:2017-08-28 17:44:38

  随着此次版本的更新,雷霆战机中的新战神也随之登场,全新的死神系列将战神实力再度提高,战力、分数加成和攻击力都要高于其它战神。当然了,新战神的获取方法也是比较关键的,下面就来说下新战神的获取和活动参与方法吧。

  新战神获取:

  当前版本的一线战神可以通过任务奖励来获取,四大一线战神装备的获取方法分别为:打通普通难度第48关可获得沙漠死神战神机体;再获得68888金币可获取魔眼死视;无尽模式达到750000分可领取破灭死寂;打通英雄难度第14关可获得光涡死星。这些任务比较简单,对于各个玩家来说都没有丝毫的难度,能够轻松获取。

  活动奖励:

  玩家在获取新战神以后,就需要开始考虑如何获取对应的激活装备了。当前版本一线的装备玩家想要获取,就只有通过充值任务了。首先在战机特价包的任务中,玩家每日单笔充值达到168元和328元时,分别可以领取5星星辉系列装备中的一款。其次是每周首充,首次单笔充值到达98元,即可领取四星星辉系列装备一套。

  最后就是一周充值送好礼的任务了,玩家累计充值达到一定的数额,即可领取对应的星辉系列装备奖励。一周充值的任务为累计充值,玩家在完成每日单笔和每周首充的任务同时,还可以完成累计充值的任务,可谓是一举多得,让玩家以最少的投入,获取最丰厚的奖励。

  好了,以上就是当前版本新战神以及装备的全部获取方法了,喜欢的玩家赶紧入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