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指导:雷霆战机新手玩家的正确成长方向介绍

时间:2017-09-01 18:18:53

  在雷霆战机中对于新手来说玩法是第一要素,其次才是装备的选择。因为只有摸透了玩法以后,才能更加快速的获取资源,最后才有培养装备的实力,下面就来说下萌新的玩法指引与装备的选择搭配。

  玩法指引:

  新手在进入游戏后,会有新手引导玩家学习最基础的操作以及各项玩法。随后就是做任务了,在最新版本中,日常活跃任务的奖励是非常丰厚的,每个玩家都不能错过。而萌新前期不会涉及到战神培养等问题,因此可以利用前期快速积累普通战神与黄金战神的进阶材料,前期打好基础,中后期在玩法上就会轻松不少。

  其次是金币资源与2-4星装备进阶材料的累积,金币玩家可以通过无尽模式的个人无尽,每日不停的打即可。2-4星装备进阶材料,可以在关卡中获取。玩家每日的体力,全部用来打关卡,剩余的1点体力用来打无尽模式,这样能将每日的资源获取最大化。钻石方面肯定要积累起来,关注活动奖励的消费任务,消耗一定数额的钻石,可以领取丰厚的奖励。

  战神装备选择:

  萌新的第一套战神推荐选择玉影紫霞,紫霞系列战神作为经典装备,每日可以通过任务、无尽和BOSS模式获取相应的培养装备,获取途径多,获取难度低,适合新手玩家。第二层原因就是当前版本的后援装备的玩法,后援装备只有紫霞以后的战神装备才可以被选作后援。这样一来不管玩家以后更换哪套战神装备,都可以将紫霞系列装备到后援中,增强战神的作战能力。

  好了,以上就是新手装备的选择以及玩法的引导,希望能帮助到各位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