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党必读 雷霆战机回归玩家装备搭配攻略

时间:2017-09-01 18:18:53

  一代版本一代神,这就说明不同的版本都有其相应的玩法,而在当前版本中又有哪些装备封神了呢?而随着版本的更新,回归党最重要的就是跟上版本的节奏,下面就来说下回归玩家装备的搭配方向。

  战神装甲选择:

  当前版本的装备选择与其它版本不同,因为在之前的版本中装备方面大多是以战神机体为主,但在当前版本中,装备的选择方面是以战神装甲为主。因为寂静之围装甲的出现,让战神其它装备在对战中,攻击力能得到大幅度提升,输出能力非常强。再加上没有任何玩法的限制,也让寂静之围装甲成为当前版本必选的原因所在了,在战神装甲方面选择静态缓冲或破灭死寂。

  战神其它装备选择:

  在战神机体、副武器和僚机的选择方面推荐三线战神战狼系列,因为战神机体在选择上必带觉醒技能,在当前版本中战神觉醒技能也是非常重要的。至于战神僚机和副武器,增加的战机与输出都是非常不错的,入手方面性价比比较高。这三件装备也因为是三线战神,在获取方法上难度较低,培养速度是非常快的。

  装备搭配技巧:

  整套战神装备已经有了选择,剩下的就是驾驶员和宠物方面的选择,由于装甲可以增加大量的攻击力,主驾驶员和宠物肯定要配合触发装甲的效果了。主驾选择米尔娜,主动释放技能可以让敌机停火七秒,停火期间配合高额攻击力加成,轻松消灭BOSS。宠物选择宇宙树人,树人的技能可以一段时间内封锁BOSS的攻击和移动,也能触发寂静之围装甲的效果,提升攻击力。

  好了,以上就是当前版本回归党玩家最佳入手的装备选择了,选择好装备,才能更高的进行对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