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PVP模式主动、被动技能的使用技巧

时间:2017-09-19 16:15:17

  PVP对战是雷霆战技中最受欢迎的热门玩法,然而PVP对战和其他模式不同。玩家需要利用自身的装备和技能,不断的击杀怪物,从而获得更高的得分,然后超越对手,才能取得胜利!那么在实战中,玩家应该怎样使用装备的主动和被动技能,获得更高的得分呢?

  主动技能使用:

  主动释放的技能玩家可以进行把控,实战中,前中期面对单行血的BOSS,可以直接利用高能爆弹或驾驶员觉醒技将其秒杀。一行血的BOSS如何利用战神技能,一定会浪费大量的输出。

  在中后期,面对强大的BOSS时,先利用走位周旋。如果遇到无法躲避的弹幕时,再释放主动技能,这样可以提高战神的生存和输出能力。驾驶员主动技能,尽可能的少用,每局对战最多只能生效五次,用在关键时刻非常重要。一旦出现胡乱使用技能的情况,那么离游戏结束也就不远了。

  被动技能:

  副驾驶员和宠物的技能都是被动触发的,其中瓦帝刹、伊莲娜都是提高生存能力的。而拉迪等驾驶员的被动可主动攻击,在技能生效期间,不要释放其它技能,否则会造成无敌时间的浪费。在宠物技能生效时也是如此,例如小飞象的气泡打击,能够给战神提供一段时间的无敌。在无敌期间,不需要动用任何技能,依靠战神自身的攻击来打出高额伤害。

  后援装备:

  后援装备的加入,可以说让玩家各个玩法的对战能力又提升了一大截。后援装备也属于主动释放的技能,在使用方面可以在战神剩余丝血后,即便召唤出来的装备秒杀,也能让主战神装备回满血量。在PVP模式下,能最大程度的提高战神的输出能力,提高取胜几率。

  被动技能无法被控制,但主动释放的技能是可以控制的。因此在被动技能触发后,主动释放的技能就可以暂时不释放,这样不会导致无敌时间重复,浪费生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