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平民神宠小飞象和黑洞喵全方位解析

时间:2017-09-21 17:32:13

  宠物是玩家在雷霆战机中不可或缺的一大助力,游戏内的每个宠物增加的战力、技能都是不同的,都有自己独到的一面。而作为平民玩家,在宠物方面小飞象和黑洞喵是最佳选择,下面就给玩家带来小飞象和黑洞喵的全方位分析,让玩家轻松了解其特性,方便选择。

  黑洞喵的四个技能中除了分数加成和装甲生命加成外,防御力场和黑洞领域都是拥有抵消弹幕的能力。这两个技能的优势在于触发速度快,能给战神提供大量的生存空间。但缺点也非常明显,无法防御导弹、撞击和激光类攻击,在面对激光钢琴、暗黑突击等BOSS时,会有些无力。

  小飞象的四个技能中,攻击加成聚能升级是增加输出,提高战神装备的伤害。气泡打击是防御型技能,实战作用非常强大,在对战中,效果一旦触发,战神就会获得一个持续时间非常久的护盾。该技能优点为无敌时间久,能防御各种攻击,缺点就在于触发的间隔比较久。

  属性分析:

  黑洞喵在满星满级后,增加的血量将近8万,但攻击力只有3990,偏向于防御。而小飞象在满星满级后,增加的生命值有3.9万左右,但增加的攻击力将近六千,属于攻击型宠物。两大宠物各有各的优势,至于玩家如何选择,还是要看玩家自己的喜好。

  实战分析:

  先来看下黑洞喵,该宠物防御力场和黑洞领域技能触发非常频繁。防御力场技能生效后,战神若移动幅度过大,黑洞喵的移动速度比较慢,容易被子弹抓住空隙,导致战神受到伤害。而黑洞领域只能在一块区域形成反击黑洞,抵消子弹攻击。虽然这两个技能都不拥有完全的无敌效果,但是这两个技能都可以对敌机造成伤害,提高战神的输出能力。

  小飞象的气泡打击技能触发间隔比较久,但其它技能增加的输出能让其更加轻易的击败敌机,提高敌机清理的速度。一旦气泡打击技能触发,很长一段时间内保证战神的绝对无敌,不会受到攻击。

  这两个宠物在玩法上没有任何限制,培养方面建议优先培养黑洞喵。两大宠物增加的战力都差不多,而黑洞喵的碎片获取速度要比小飞象快上很多,因此能让玩家快速培养至满星满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