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无尽心得:论走位的重要性

时间:2017-09-21 17:32:13

  走位对于雷霆战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在各个玩法中,都会有大量的弹幕,一旦玩家走位不慎,就会受到攻击。损耗生命值是小事,降低武器等级进而影响到输出,就会导致清理敌机速度变慢等一些列问题,下面就来说下无尽模式下走位的重要性。

  持续性对战:

  无尽模式的玩法是战神不毁,对战就不会结束。对于走位,前期玩家肯定不会在意,因为关卡内掉落包非常多,损耗的生命值和降低的武器等级都可以快速恢复。一旦对战进入到中后期,关卡的掉落包会大幅度减少,一旦走位不慎被攻击到,武器等级就会被降低,导致战神无法快速清理敌机和BOSS,影响对战效率。

  节约技能:

  在无尽模式下,各个技能的使用非常的关键,若玩家不会走位,肯定需要使用技能来抵消弹幕了。在无尽模式下,最不推荐的就是该方法。因为战神等技能的CD比较久,驾驶员普通技能又有次数限制,一旦使用就会影响后期的对战。对于常规型弹幕,完全可以利用走位来躲避,节约技能。在对战的后期,就能让玩家有足够的生存时间来应对强大的BOSS,提高战神的生存能力。

  提高分数获取:

  在无尽模式的后期,敌机和BOSS的攻击力都很高,一旦战神被攻击到,就会损耗大量的生命值。若玩家不注意走位,后期对战很容易被BOSS或敌机击杀。因此玩家想要获得高分,走位就显得尤为重要。在战神的移动方向上,玩家可以与BOSS平行移动,但不要直线移动,否则会被子弹轻易命中。面对弹幕时也不要慌张,优先躲避战神附近的子弹,面对无法躲避的弹幕时,再利用无敌或战神等技能抵消子弹,提升生存能力。

  对于走位,还是要玩家多多练习,技术是日积月累的,想要提升无尽模式的分数?那就细心有耐心的进行对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