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远征BOSS鬼面凤凰难点分析

时间:2017-09-21 17:32:13

  鬼面凤凰作为远征第21关卡的最终BOSS,其实力是非常恐怖的。在对战中,若玩家不了解BOSS,很容易被鬼面凤凰秒杀的。下面就给玩家带来鬼面凤凰的全面分析,让玩家轻松掌握其难点,提高通关几率。

  难点一:骷髅攻击

  在BOSS出现后,鬼面凤凰会直接射出绿色骷髅,上下两组骷髅攻击,每组分为两排,只要战神被攻击到就会损耗大量的生命值。由于BOSS刚出现时会处在屏幕下方的位置,建议玩家将战神移至频幕左边,避免被骷髅攻击到。随后射出的骷髅,还会射向战神当前所在位置,玩家一定要注意避开。

  难点二:扭曲攻击

  在与鬼面凤凰对战时,玩家一定要注意在屏幕上出现一条直线时,离开远离。因为该直线会在随后的几秒内,变成扭曲攻击,攻击范围比较广,分为横竖两种。只要战神被攻击到,在没有瓦帝刹驾驶员或战神觉醒技能的保护下,就会被秒杀的。随着BOSS血量的奖励,扭曲攻击的范围还会增加,提高对战难度。

  难点三:撞击

  在与鬼面凤凰对战中,BOSS也是会不断的移动,若玩家将战神放置在屏幕中上方,很容易被BOSS撞击到。在对战中尽量将战神放置在屏幕的底部,这样即可避免被BOSS撞击到,损耗大量的生命值。

  在与鬼面凤凰对战时,瓦帝刹副驾驶员和带护盾的主驾驶员是必备的,提高战神的生存能力。好了,以上就是鬼面凤凰BOSS的难点了,希望能帮助到各位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