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宠物星图之天马星图天赋实战作用分析

时间:2017-09-22 17:22:51

  星图作为雷霆战机全新的玩法,在上线后广受玩家的好评!要知道星图的天赋可以叠加使用,在实战中能给战神提升大量的输出能力。下面就来说下天马星图的天赋以及实战能力,让玩家清楚了解星图玩法的强大之处。

  天马星图效果:

  天马星图激活后获取的技能为:全力释放,释放爆弹或者驾驶员觉醒技时,有一定几率触发暴走。

  该技能在lv1级时即可获得2秒的暴走效果,随着技能等级的提升,暴走的时间才会增加。该天赋是全局加成,不管战神在任何玩法中,驾驶员有没有出战。只要能够释放高能爆弹和驾驶员觉醒技就有几率可以触发,增强战神的输出能力。

  实战玩法:

  当玩家战斗力提升至一定的高度时,在各个玩法的前期由于清理敌机速度过快,即便该效果触发,也不会太明显。一旦过渡到各玩法的后期,各种掉落包都比较少的情况下,依靠全力释放天赋触发暴走,提高伤害的同时,增加清理敌机的速度,避免出现战神被敌机弹幕包围的情况出现。

  我们再来细看一下,在闯关模式的后期,关卡对战力要求比较高,在普通状态下,战神的输出非常有限。此时在释放高能爆弹或驾驶员觉醒技时,让战神触发暴走,可以很有效的补充伤害,提高击败敌机的速度。而在无尽模式下,高能爆弹和驾驶员使用的频率就更频繁了,配合全力释放天赋,可让玩家快速获得高分。

  不得不说天马星图的天赋技能是非常实用的,想要增加效果触发后暴走的持续时间?那就赶紧提升等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