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竞技场】干扰装置对无尽PK的影响分析

时间:2017-10-13 16:49:20

  干扰装置是雷霆战机科研所的玩法之一,按照目前来看干扰装置分为辐射、磁场和腐蚀干扰三种。玩家可以通过升级干扰装置来提升触发的概率,下面我们就来说下干扰装置对无尽PK的影响,让玩家都能重视干扰装置的各个效果。

  干扰效果介绍:

  辐射干扰会让对手每隔一段时间损失一定的生命值。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对手生命值降至最低以后,即便效果触发,也不能直接让对手死亡的。

  磁场干扰有一定概率可增加对手40%的技能冷却缩减,我们都知道每隔技能都有固定的冷却时间,而一旦磁场干扰效果触发,能大幅增加对手的作战难度。

  最后的腐蚀干扰可让对手护盾持续时间减少一半,该效果无疑是对莉亚、黛比和持久结晶连携技能的最大克制。

  实战影响分析:

  无尽PK对战可分为前中后期,前中期无尽模式下掉落包道具是非常多的,敌机的清理速度也比较快,基本是使用不到各个技能的。前中期即便辐射干扰触发,损失大量的生命值也没关卡,依靠伊莲娜等回血效果,能够快速将生命值回满。至于腐蚀干扰,在战神能够快速清理敌机或BOSS时,基本不会太依靠护盾等道具。因此干扰装置对无尽PK前中期的影响比较小。

  在中后期,敌机实力增强,无尽模式的掉落包数量也会大幅度减少,玩家对技能和护盾的依赖性比较高。此时一旦干扰装置生效,对玩家来说是沉重的打击。例如辐射干扰,触发一次会损耗60%的生命值,让战神处在极其危险的状态,在低血量状态下,若被敌机命中,战神只能被摧毁了。因此可得出结论,干扰装置在无尽PK后期对战中的影响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