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援装备刷CD 雷霆战机无尽新操作闪爆全场

时间:2017-10-13 16:49:20

  后援装备作为雷霆战机新上线不久的玩法,很多玩家对后援装备的使用并不是特别了解!其实在无尽中,后援装备不仅可以当作接力装备使用。玩家还可以利用后援装备的特性,在后期刷新主战神的技能CD哦!

  刷主战神技能CD的玩法其实很简单,玩家除了主战神外,还需要搭配两套后援装备。后援装备的战斗力不重要,即使是刚激活也可以,但需要套装最为合适。因为套装战神有战神技能,玩家可以利用战神技能消耗时间,从而让主战神有足够的时间在后台恢复技能CD!

  具体的实战操作步骤也不难,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何选择时机。在战斗中,主战神的技能、驾驶员觉醒技、高能爆弹都进入CD状态时,战神装备残血后,直接召唤后援装备。全新登场的战神虽然输出不高,但拥有满状态,利用生命值+两大战神技能,最低能坚持30秒。这样一来驾驶员觉醒技能和高能爆弹基本都是CD结束了,当召唤的战神血量归零切换成主战神后,战神的主动技能CD刷新,血量会回满,配合其它技能,可增强战神作战能力。

  不过在使用时,也不是说随便就召唤后援装备了!召唤后援装备要尽量在正确的时机召唤!比如玩家面对的敌人实力过高,弹幕过于复杂时!而主战神技能处于CD期间,这时候召唤后援装备可以解除自己的危机。还有就是主战神血量过低,玩家也可以召唤后援装备,利用刷CD的战术帮助主战神恢复生存和战斗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