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精英BOSS:赤色之狼实战解析

时间:2017-10-13 16:49:20

  在无尽模式的精英无尽玩法下,BOSS的实力比普通无尽模式中要强悍很多,我们今天要说的是赤色之狼BOSS。说起这个名字玩家肯定不会陌生,因为这个BOSS出现的几率非常高,玩家比较熟悉。但是在精英无尽中,玩家只有掌握其对战技巧,才能轻松击败BOSS。

  BOSS分析:

  赤色之狼是一个消耗型BOSS,其攻击手段比较多,但不会出现满屏弹幕的情况。低等级的赤色之狼难度比较低,在遇到高等级赤色之狼BOSS时,不论是BOSS的攻击种类,还是对战神造成的伤害,都会大幅度提升,提高与赤色之狼对战的难度。

  BOSS难点:

  实战中,赤色之狼并没有密集的子弹覆盖型攻击,但玩家需要注意的是赤色之狼的闪电攻击。在攻击之前会在BOSS前方先蓄力,随后闪电攻击战神当前位置。该攻击没有弹道,闪电是覆盖战神当前所在位置,稍有不慎战神就会被命中,损耗大量的生命值,此时开启护盾等无敌技能最为合适。

  弹幕分解:

  赤色之狼的子弹攻击分为很多种,初始遇见BOSS时,会向四周射出散射型子弹,但每组子弹都有固定攻击路线。躲避方面,玩家可以选择从两大组子弹中间空档躲避,或将战神拉远与BOSS的距离,从每组子弹的两个弹道中间进行躲避。随后会射出蓝白相间的射线,射线会攻击战神当前所在位置,由于射线数量较少,及时避开即可。

  随着BOSS血量的奖励,赤色之狼会在机体前部进行蓄力,随后射出闪电横扫千万,此时可利用无敌技能来免疫伤害。赤色之狼的最后一种攻击可称之为血爪,该攻击没有弹道,会在战神附近出现几道血痕。躲避方面,在血痕出现的瞬间,玩家就需要将战神从当前位置快速移开,避免被攻击到损耗大量生命值。

  在精英无尽模式下遇到赤色之狼,虽然利用战神等技能可以快速将其清理掉,但在战神技能CD期间,面对后续的BOSS明显是没有还手之力的。因此建议玩家节约战神技能,在赤色之狼放出闪电攻击时,开启驾驶员的一个护盾。当面对血爪攻击时,可利用驾驶员觉醒技或高能爆弹来抵消攻击,同时消耗BOSS血量。

  好了,以上就是精英无尽下赤色之狼BOSS的对战技巧,希望能帮助到各位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