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闯关玩法之牺牲关卡通关攻略

时间:2017-10-13 16:49:20

  在雷霆战机中闯关的关卡是非常多的,每个关卡的特点都不同,每次都能给玩家全新的体验。而我们今天要说的是闯关的第159关卡牺牲的打法,让玩家了解关卡的难点,提高通关几率。

  关卡详情:

  敌方战力:99500

  消耗体力:6

  今日剩余:无限制

  特殊掉落:小敌机残骸lv5

  关卡介绍:基尔牺牲自己救了罗伊,罗伊决定想办法令他复活。

  关卡难点:

  由于该关卡是普通关卡,所有关卡内没有BOSS,但玩家若是因此放松警惕,那么肯定是无法通关的。对战中的难点有三个,其一是停火,当战神处在停火状态,就无法对敌机造成伤害,而敌机的弹幕会让玩家难以应对。其二是导弹,对战期间会随机出现导弹,导弹右下方射向上方,玩家在躲避的同时,还要引导导弹攻击敌机。其三是晶石机体,敌机会随时出现晶石机体,若战神被碰到,那么结果就是被打出战神觉醒技。

  必备装备:

  玩家在进入牺牲关卡之前,需要先将自己增加战力最高的装备携带好,后援装备最少需要有一套,保证战神生存能力。在驾驶员方面主驾黛比或莉亚,副驾推荐布莱德、瓦帝刹和伊莲娜,这四个驾驶员效果能全面加强战神的实际作战能力。宠物方面推荐玩家选择有生存和输出的,例如小飞象。

  实战打法:

  高战力的玩家可依靠战力碾压该关卡,但是低战力的玩家就做不到了,下面就来说下详细的打法。首先面对敌机群时,可直接利用高能爆弹配合驾驶员觉醒技清理掉一波敌机,在技能CD期间,就安稳躲避弹幕。若遇到无法躲避的弹幕时,可开启驾驶员的护盾或释放战神技能。

  在战神被打出觉醒技后,剩余丝血情况下,开启后援装备,这样即便后援装备被秒杀,主战神也能回满血量,同时战神主动技能也会刷新,提高玩家的通关几率。最后就是关卡中的导弹,合理的利用会帮助玩家击毁大量的敌机。

  好了,以上就是牺牲关卡的全部通关攻略了,希望能帮助到各位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