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防御型战神装备光炎守护、守望之光的使用方法

时间:2017-10-13 16:49:20

  战神是雷霆战机内的主流装备,因为玩家在将普通装备培养至MAX后想要再增强实力,就必须要激活相应的战神,通过培养进一步提升自身实力。战神除了增加属性和特技外,实战中还会有特殊的用途!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雷霆战机中哪些具有防御性能的装备吧!

  今天我们主要来说下光炎守护和守望之光两款战神装备,作为四线和五线的战神僚机,共同点就在于都拥有防御特技。防御特技的实战作用为抵挡敌人的子弹,实战中只要子弹碰到战神僚机,就会被抵消掉。面对满屏的弹幕,利用防御特技能抵消部分子弹,给战神提供一定的生存能力。

  防御特技能抵消的子弹种类非常多,其中就包括激光束,在各个玩法中面对出现的激光束,都可以利用防御特技将其抵消,避免战神受到伤害。而在面对全屏攻击的子弹时,也能够将其抵消的,例如火之卵BOSS的红色闪光攻击。红色闪光出现速度比较快,攻击范围是由上往下全屏。在没有防御特技的情况下,玩家只能开启护盾来抵挡,但面对防御特技时,完全不用任何技能。红色闪光攻击在到达战神僚机处时,就会被抵消,而不会对战神造成任何伤害,因此,在与火之卵系列BOSS对战时,防御特技是最好的克制装备。

  由于游戏的玩法比较丰富,BOSS的种类也非常多,其攻击方式、难点也不同,实战方面就需要玩家多多发现BOSS的难点和克制的方法。例如火之卵BOSS,其难点就是红色闪光和向下移动机体撞击战神,在应对方面利用防御特技抵消红色闪光,节约下来的护盾和各种技能,就能够在BOSS向下移动时开启,避免战神受到伤害,提高击败BOSS的几率。

  好了,以上就是防御特技的实战作用了,希望能帮助到各位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