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秩序骑士战神当前觉醒性价比分析

时间:2017-10-13 16:49:20

  秩序骑士作为雷霆战机中唯一一款能够切换子弹形态的战神机体,在当前版本中也是二线战神,相信拥有的玩家不在少数。然而随着沙漠死神的火热,很多玩家在考虑秩序骑士还值不值得觉醒。觉醒之后的秩序骑士应该放在哪个位置呢?

  秩序骑士与沙漠死神和雷霆战狼相比,增加的战力方面高于战狼低于死神,战神技能秩序制裁的输出要低于其它两款战神自带的技能。但优势就在于能够将激光和散弹子弹进行切换,不论是单体输出还是范围伤害,都难不倒骑士战神,让该款战神机体能应对各个玩法。所以在没有沙漠死神时,秩序骑士是非常值得培养和觉醒的。如果有沙漠死神,那么秩序骑士也值得觉醒一下哦!

  因为对于平民玩家来说一线死神战神的培养难度还是偏高,三线战狼不论是增加的战力还是属性都要低于骑士战神,同时两款战神的培养难度相差无几,因此觉醒骑士战神是非常有必要的。另外即便版本再次更新,出现全新的战神,骑士战神增加的战力和属性也足以应对各个玩法,是平民最佳入手的战神机体。

  如果大家培养了沙漠死神,那么秩序骑士的培养也是有必要的,只不过秩序骑士的培养应优先等级应该放在沙漠死神之后!我们培养沙漠死神是作为主战神,而秩序骑士作为后援装备进行培养。这样在战斗中召唤后援装备时,可以打出更高的伤害,获得高分!

  好了,通过以上的分析,相信玩家对骑士战神都有一定的认知了吧,喜欢的玩家赶紧进行培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