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竞技场】强化装置对无尽PK的影响分析

时间:2017-10-13 16:49:20

  强化装置是雷霆战机科研所中的特殊装置,其作用是在无尽战斗中触发一些特殊效果,从而提高玩家的对干扰装置的抵抗能力。然而很多玩家对于干扰装置的培养非常用心,但是对于强化装置却不屑一顾!然而实际上,强化装置对无尽的影响是非常大的!

  强化装置简析:

  在当前版本中,强化装置有机体加固、磁场加固和装甲加固三种,每个技能都有其对应的效果,用来抵御相应的干扰装置。玩家提升强化装置的等级,可提高成功抵御相应效果侵蚀的概率。三种强化装置能降低干扰装置带来的威胁,能够将干扰装置带来的影响降至最低,让战神能够安心输出。

  实战影响:

  在PVP对战中,干扰装置会对战神造成极大的困扰,例如辐射干扰。该效果一旦触发,会损耗战神大量生命值,不论战神是否处在无敌状态,都会损耗生命值。而此时机体加固装置的作用就会凸显出来,该效果能有一定概率抵御辐射干扰的侵蚀。

  我们再来看看磁场加固和装甲加固的作用,磁场加固有概率抵御磁场干扰效果。磁场干扰在玩家使用技能后,有概率提高40%的冷却时间,这个效果会让战神等技能的CD大幅增加,提高技能的真空期。而玩家培养磁场加固后,就可以有效的避免这种情况出现。

  而装甲加固技能有一定概率可抵御腐蚀干扰,腐蚀干扰能让敌方护盾效果失效一半的时间。实战中,该效果会让驾驶员携带的护盾持续时间以及关卡掉落的护盾持续时间大幅缩减。在面对满屏弹幕时,会直接影响战神的输出和生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