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新活动星辉秘宝活动玩法介绍

时间:2017-10-16 17:42:11

  活动五花八门,玩法等各不相同,但是都会让玩家从活动中获取丰厚的奖励。本次就给玩家来介绍一下全新的活动星辉秘宝活动的玩法,让玩家熟知活动可以获取哪些奖励。

  活动时间及内容介绍:

  活动时间:10月13日到10月20日02:00

  活动内容:每日获得5个无尽宝箱(好友个人无尽模式下),奖励星辉秘宝*10;每日获得10个无尽宝箱(好友个人无尽模式下),奖励星辉秘宝*10。

  活动的具体参与流程:

  星辉秘宝活动的玩法比较简单,首先玩家进入雷霆战机后,直接开启无尽模式。然后选择个人无尽。在个人无尽模式中,玩家击败带有宝箱的敌机,可获得相应的宝箱。每局个人无尽对战可获得3个装备宝箱和1个光辉宝箱,其中只有装备宝箱才会计入星辉秘宝的活动中,达到活动要求,即可获得星辉秘宝。

  活动宝箱奖励介绍:

  此次的活动,玩家获取的道具位星辉秘宝,打开星辉秘宝可随机获得铜宝箱、银宝箱、金宝箱、铜钥匙、银钥匙和金钥匙其中一种。铜箱子可随机开出各种资源和2、3先装备;银箱子可随机开出各种资源和1、2线装备;金箱子可随机开出各种资源和1线4、5星装备。

  ps:活动结束后,未开启的宝箱和钥匙将会清零,玩家需要及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