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战星际拿钥匙 全民幸运宝箱拿一线

时间:2017-10-16 17:42:11

  伴随星辉秘宝活动的开启,让玩家可从活动中获得大量的宝箱和钥匙,而这些宝箱与钥匙玩家只要该如何使用了吗?玩家要知道只有拥有足够多的钥匙和宝箱才能获取更多奖励,下面就来说下钥匙的获取攻略。

  钥匙使用方法:

  幸运宝箱是通过星辉秘宝获取的,宝箱在游戏内可分为金、银与铜三种,不同的宝箱获取的奖励是不同的,同时需要相应的钥匙才能够开启。玩家除了在获取宝箱之外,还要拥有足够多的钥匙才能够将奖励获取最大化。钥匙的使用比较简单,玩家通过活动找到宝箱的选择,随后利用钥匙打开相应的宝箱即可。

  钥匙获取方法:

  钥匙的获取相信玩家比较关注,在活动活跃任务中,玩家累计登录,可获得相应的钥匙。超级贵族LV1及以上用户,每日登录可额外获得一个铜钥匙作为奖励,这算是给超级贵族玩家的福利了。最后就是在星辉秘宝的活动任务中,玩家完成完成相应的任务要求,可获得星辉秘宝,打开秘宝可随机获得宝箱和钥匙的奖励,因此星辉秘宝的活动是玩家每日必须要完成的。

  此次活动没有任何条件的限制,所有玩家都可以进行参与,而活动的奖励最次都是三线装备,这也让平民玩家能够快速累计可培养的装备,帮助玩家尽快提升战斗力。因此活动是绝对不能错过的,玩家能否通过此次活动,将战力提升起来非常关键。了解任务重要性的玩家还在等什么?赶紧征战星际拿宝箱吧。

  好了,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各位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