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战神副武器:雅典圣卫实战剖析

时间:2017-11-06 17:59:29

  雅典圣卫是雷霆战机中的全新战神副武器,由雅典战弓和幻视魔眼炮组合激活,拥有抛射和贯穿两种特技。抛射作为全新的特技,在搭配上贯穿特技后,能够对攻击路径上的所有敌机造成伤害,输出非常可观。然而雅典圣卫拥有的特技抛射却很难运用,如果不加以掌控,很难发挥出雅典圣卫的实力!

  攻击路径:

  雅典圣卫的弹道比较特殊,在攻击方面会先从左右两边各射出三个子弹,随后在战神的正前方会有交汇的位置,最后再向左右两边散射而开。因为拥有贯穿的原因,不仅可以对单体目标造成高额伤害,还可以快速清理敌机群,提升战神装备的实战作用。

  雅典圣卫的使用难点就在于子弹的抛射路径,两侧弹链呈曲线状。玩家需要利用走位去把控输出,同时还需要注意弹链的交汇点。

  在实战中,玩家要做的就是控制好攻击的距离!这里有两种打法,第一是贴脸输出!贴脸后距离变近,雅典圣卫的弹幕不会分开,直接针对敌机进行输出。还有就是远离敌机,拉开足够的距离。让雅典圣卫的弹幕交汇点和敌机处于统一位置,如此一来也不会浪费输出!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雅典圣卫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