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巅峰战场 虚轴空间BOSS暗黑突击打法介绍

时间:2017-11-08 17:38:41

  巅峰战场是雷霆战机无尽模式的一大玩法,该玩法属于活动玩法的一类,只有在特定的活动期间才会开启。下面我们就来说下巅峰战场虚轴空间的BOSS暗黑突击的打法,让玩家轻松获得高分。

  BOSS分析:

  暗黑突击作为一个高速移动的BOSS,与其对战时想要打出高额伤害,必须要能跟上BOSS移动的节奏。暗黑突击本身的防御和攻击型都不强,但较小的体型和高速的移动让玩家的子弹很难全部命中,想要打出全部伤害,难度比较高。因此在与之对战时,消耗型打法是最佳的选择。

  对战难点:

  在与暗黑突击BOSS对战时,暗黑突击的弹幕攻击较为简单,玩家一般都能轻松躲避。最需要注意的就是BOSS的撞击,暗黑突击移速比较快,玩家要避开BOSS移动的方向。因为一旦被撞击,战神将会被打出觉醒技。除了BOSS的撞击之外,还要注意虚轴空间中的导弹等攻击,导弹比较密集,会对玩家形成干扰。

  实战分析:

  虚轴空间的暗黑突击自带技能推迟效果,实战中玩家所有释放的技能CD都会大幅度增加,例如战神主动技能原CD120秒,在虚轴空间中会增加至320秒,大幅度提升玩家的对战难度。初遇BOSS时,暗黑突击的位置会在屏幕的最底部,玩家要将战神移开,避免被撞击到。

  随后暗黑突击会高速移动,期间射出散射子弹、激光束和分身等攻击,这些子弹躲避难度较低。期间还有各种穿梭在屏幕中的导弹攻击,当玩家即将要被导弹命中时,可以选择撞击子弹,这样就可以避免被导弹攻击到了,损耗的生命值相比导弹来说要低很多。

  玩家在进入对战时,先将所有技能释放一遍,随后就正常打输出即可。在战神觉醒技被打出来以后,在召唤后援装备。依靠后援装备的战神技能等提供无敌时间,同时对BOSS造成高额的伤害。在后援装备结束后,主战神的主动技能也会刷新,再次释放,提升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