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无尽BOSS解析 为你展示原种羽化体的对战技巧

时间:2017-11-08 17:38:41

  在雷霆战机中原种系列的BOSS是非常常见的,伴随着玩家度过各个阶段,每个阶段遇到的原种系列BOSS都是不同的,下面就来说下原种羽化体BOSS的强弱,让玩家轻松掌握与其对战的技巧。

  BOSS分析:

  原种羽化体BOSS机体比较小,加上频繁的移动,让战神装备无法打出全部伤害。原种羽化体的攻击力一般,防御力比较高,在与之对战时要做好长期消耗的准备。

  对战难点:

  原种羽化体的攻击虽然没有秒杀型的激光束等等,但是玩家也不能放松警惕。原种羽化体的攻击主要以各种弹幕攻击组合为主,单种子弹攻击躲避方面难度不高,但多种子弹攻击组合到一起,还是会让玩家非常头疼的,消耗战神血量的能力非常强。

  弹幕分析:

  原种羽化体初始的攻击为子弹射线,较大颗粒的子弹组成一排一排的子弹,向下方落下。子弹以竖排呈现,虽然并不密集,但射速较快,玩家可从每两组子弹中间的缝隙进行躲避。随后出现的是较长的子弹射线,子弹颗粒较小,这些子弹射线会覆盖战神当前所在的位置。躲避方面可从两组射线中间位置避开即可。

  随着BOSS血量的降低,还会出现八角星和较大颗粒子弹的组合攻击。八角星会呈横排出现,随着攻击距离的增加,两颗子弹中间的缝隙也会变大,可将战神拉远与BOSS的距离,避免受到伤害。而较大颗粒子弹的攻击并不密集,躲避方面没有难度。在BOSS血量下降至一行以后,除了以上的攻击方式,还会出现蓝白射线等攻击,这些射线会配合八角星等攻击出现,提高玩家的对战难度。

  在技能使用方面,在与原种羽化体BOSS对战时,战神技能基本不用释放。当面对无法躲避的弹幕时,可开启驾驶员觉醒技或高能爆弹,两个技能循环使用,可以给战神提供大量的生存能力。好了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各位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