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精英无尽 雷霆战机BOSS刺针·炎爆打法分享

时间:2017-11-14 17:57:16

  精英无尽是无尽模式下的玩法之一,精英无尽中BOSS的种类也非常多,实力也非常强悍。我们今天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刺针·炎爆这个BOSS,让玩家了解其攻击方式,在降低对战难度的同时,学会最正确的对战技巧。

  BOSS分析:

  刺针·炎爆在精英无尽模式下的生命值只有一行,与其对战的整体难度不高。刺针·炎爆属于高攻击,低防御一类的BOSS,与其对战若被攻击到,会损耗不少的生命值。但也因为刺针·炎爆防御力偏低,玩家只要能掌握其攻击特性,轻松避开,即可快速击杀BOSS了。

  实战分析:

  刺针·炎爆的攻击没有秒杀型攻击,但其散射弹幕也会让玩家头疼不已。初遇BOSS时,刺针·炎爆会射出一排蓝白光点,在直线落下同时,会突然变成激光射线,若战神该子弹的正下方,则会被损耗大量生命值。玩家遇到该类型攻击时应对方法有两个,其一直接将战神移开子弹覆盖的范围。其二是将战神受攻击点放置在两个蓝白光点中间,这样即便射线出现,也不会攻击到战神。

  随后刺针·炎爆正前方会出现一个子弹漩涡,向四周旋转散射出大量的子弹。子弹覆盖的范围较大,射出的初始比较密集,但随攻击距离的增加,两个子弹间的缝隙也会变大。实战中,玩家可将战神拉远与子弹的距离,待子弹间有足够大的缝隙时,在进行躲避,降低躲避的难度。

  最后,在刺针·炎爆血量降低后,该BOSS会向战神所在位置射出范围覆盖型的子弹。大量的子弹组成一个椭圆形范围攻击,每次出现约在五组左右。在躲避方面,玩家可以选择拉远与BOSS的距离,在子弹到达最远攻击距离时,可从两组子弹中间的缝隙中躲避,降低对战难度。

  以上就是BOSS的攻击方式以及躲避方法了,下面再来说下技能的利用技巧。在精英无尽对战的前期遇到该BOSS,可直接利用驾驶员觉醒技或高能爆弹,配合子弹攻击直接将其秒杀。但在对战的中后期遇到,不建议玩家释放任何技能。因为刺针·炎爆的攻击并不算太难躲避,而后期的对战难度较高,节约技能留着应付强势的BOSS,才能让玩家获得更高的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