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解析二线装备 破灭死寂装甲的强大之处分析

时间:2017-11-17 17:29:18

  破灭死寂是当前版本的二线战神装甲,该装备是由灭却之域和寂静之围组合激活,拥有停火、静域和名盾三大特技。实战方面不仅可以给战神提供强大的生存能力,在提升的输出方面也没有哪些装备可以与之相比,实战能力非常出色。所以在当前版本中,破灭死寂依旧很强势!

  实战-生存:

  破灭死寂的停火特技能是雷霆战机中最好好用的技能,它可以让战神在各个玩法中拥有强大无比的生存能力,其效果是释放战神觉醒技和高能爆弹,可让敌机停止攻击一段时间。不论在哪个玩法中,高能爆弹和驾驶员觉醒技的使用次数都不会有限制,只要等技能CD结束后即可再次释放,配合战神、宠物等技能,将战神的生存能力最大化。

  实战-攻击:

  我们再来看下破灭死寂增加的攻击力,破灭死寂静域特技的效果是敌机停火可让战神最高增加200%的攻击力,我方停火可以降低受到的伤害。在闯关玩法普通难度关卡的后期,我方停火是非常常见的,依靠静域特技可降低战神受到攻击的伤害。而敌机停火适用于任何玩法,玩家可依靠宠物、驾驶员和停火特技来多次触发静域效果,利用增加的攻击力,不论是单挑BOSS,还是清理敌机,都占着巨大的优势。

  实战-名盾:

  名盾特技主要是让战神在拥有护盾的情况下,击杀敌机可获得额外分数。名盾特技在无尽模式下的作用最为明显,因为无尽模式下护盾道具掉落几率非常高。玩家只要控制好暴走,护盾拾取不重叠,即可获取大量的额外分数。

  这三大特技满足各个玩法的需求,装备搭配肯定以触发停火为主,这样可间接触发静域效果,增强整套战神的输出。需要注意的是,在无尽模式下,玩家击败BOSS基本都会掉落护盾和武器升级道具。此时在暴走状态下开启技能,让BOSS停火,配合静域增加的攻击力,将输出最大化。只要能在护盾持续的时间内击败BOSS,还能获得额外分数,轻松突破自己极限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