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无尽BOSS解析 感染者A的实战打法攻略

时间:2017-11-17 17:29:18

  感染者A是雷霆战机中比较难打的BOSS之一,该BOSS只有在各个玩法的后期才会遇到,所以感染者A的实力是非常强大。为了让玩家在遇到该BOSS时能有应对的技巧,下面就给玩家详细分析一下BOSS的实力以及对战技巧,让每位玩家都可以轻松击败感染者A。

  BOSS分析:

  感染者A是单行血的BOSS,BOSS本身机型比较大,但受攻击点只有中间部分。因此玩家需要将战神控制在BOSS的正下方,跟随BOSS的移动而改变战神的位置,稍有偏离就会导致子弹无法击中BOSS,浪费大量的输出。感染者A攻击力和防御力一般,属于消耗型BOSS。与其对战一定要避免被子弹命中,否则不仅损耗生命值,连带着战神武器等级也会降低,提高与该BOSS的对战难度。

  对战难点:

  感染者A自身没有输出太强的攻击,因此没有秒杀战神机体的能力。但是感染者A的子弹射速是非常快的,这样就导致手速、反应慢的玩家,战神装备会被BOSS消磨大量的生命值,进而导致后续的对战乏力,无法获得高分。

  实战解析:

  初遇感染者A时,BOSS会射出覆盖型的散射攻击,BOSS正前方射出一排一排的子弹,左右两侧各射出一条四角星子弹。其中一排子弹初始覆盖范围比较窄,随着攻击距离的增加而提升覆盖范围。需要注意的是,即便战神改变位置,后续的子弹也会跟随战神的改变而改变。在躲避方面,玩家可以选择靠近BOSS,在子弹射出后,缓慢向左边或右边移动,这样BOSS的子弹覆盖的范围会非常有限,让玩家轻松躲避。

  随后BOSS会射出圆形的散射子弹,子弹初始比较密集,但向四周扩散之后,子弹之间的缝隙会比较大,方便战神躲避。随后感染者A会射出八角星攻击,子弹初始颗粒较小,随着攻击距离的增加,子弹也会变大。不过好在子弹并不密集,玩家只需要向左或右将战神移动至空白区域即可。

  最后感染者A会射出圆形子弹和黄颜色的子弹组合攻击,黄颜色子弹会出现战神的四周。玩家需要及时移出子弹覆盖的圈子。在精英无尽模式下遇到该BOSS,建议玩家利用战神技能快速消灭BOSS。

  若伤害不足可配合高能爆弹等技能,千万不要被感染者A降低战神武器等级,因为无尽模式后期,武器升级道具掉落比较稀少。一旦武器等级降低,预示着战神输出降低,会影响与后续BOSS的对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