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配精英无尽BOSS解析 火之卵ver1.0对战攻略

时间:2017-11-23 17:13:37

  火之卵系列BOSS相信玩家都不陌生,在与之对战中需要小心、谨慎,否则会被BOSS虐的很惨的。我们今天就要给大家讲解一下精英无尽下的火之卵ver1.0打法,让玩家熟悉该BOSS的攻击方式和应对技巧,轻松击败该BOSS。

  火之卵ver1.0是精英无尽中的常客,玩家遇到的频率也比较高,该BOSS的防御和攻击力并不是太高,攻击方式也不多,但会拥有秒杀型攻击,在对战时玩家一定要注意。在精英无尽模式下遇到该BOSS,如果不了解其特点和难点,很难将其击杀。

  对战难点:

  火之卵ver1.0BOSS的子弹攻击到没有太大的难点,需要注意的就是其激光束和红色闪光攻击。实战中,BOSS发射激光束之前会先蓄力,玩家看到激光束的蓄力阶段,就将战神移开攻击路径即可。红色闪光是在激光束结束后出现的,没有任何提醒,射速也比较快,一瞬间完成。若玩家没有开启护盾等技能,会直接被红色闪光打出战神觉醒技的。

  实战技巧:

  初遇BOSS时,火之卵ver1.0的前方左右两个触手会先蓄力,随后射出激光束。激光束结束后就是红色闪光,因此在激光束攻击结束时,不论后续是什么样的攻击,都要先开启护盾,防范于未然。接下来BOSS会射出紫色小颗粒子弹,子弹覆盖战神当前所在位置,玩家只要将战神快速移出覆盖的范围即可。

  随着BOSS血量的降低,还会射出紫色大颗粒子弹,子弹是成排出现,相互交错。在躲避方面可从左右空档避开,上下两排子弹中间的缝隙是非常大的。随着BOSS血量的降低,还会有子弹从四周围向战神当前所在位置。初始子弹比较分散,也是最佳的躲避时机,从子弹的缝隙中避开,脱离包围圈即可。

  在与该BOSS对战时,其它战神技能基本不需要释放,可留在后面应付强势的BOSS。在BOSS激光束攻击结束后,开启一个护盾来抵挡红色闪光攻击即可。好了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