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关实战攻略 英雄难度40关BOSS西迪亚斯打法

时间:2017-11-27 17:47:08

  西迪亚斯是雷霆战机后期的BOSS,该BOSS实力非常强大,自身还拥有爆弹吞噬技能,在实战中大幅度增加了玩家的对战难度。在英雄难度闯关第40关卡中,玩家将会遇到该BOSS,下面就来说下英雄难度下西迪亚斯的对战攻略。

  战前准备:

  在与西迪亚斯对战之前需要先准备一些装备,关卡需求战力是98000,玩家的综合战力肯定不能太低了。在驾驶员方面推荐玩家选择持久结晶连携技能,第四个驾驶员位置选择伊莲娜,提升一定的续航能力。战神装备方面套装散搭都可以,但战神装甲方面需要用到破灭死寂,故玩家最好选择二线死神系列战神。宠物方面小飞象是必选了,既能增加攻击力,又可以提升生存能力。装备就这些,搭配好,就可以进入实战了。

  实战攻略:

  西迪亚斯的技能是爆弹吞噬,玩家在释放高能爆弹和驾驶员觉醒技时,不仅不会损耗BOSS生命值,还会让其回复一定的血量。但并不代表不能释放,这也是战神装甲需要选择破灭死寂的原因。

  尽管释放高能爆弹和驾驶员觉醒技时,西迪亚斯会回血,但玩家依靠破灭死寂触发停火、静域两大特技,不仅能增强200%的攻击力,对BOSS造成大量伤害。而且在BOSS停火状态下,能让战神拥完美的输出机会,对BOSS造成的伤害绝对要比回复的多。当然了,在没有破灭死寂的情况下,就要看情况使用这两个技能了。

  在与西迪亚斯对战时,刚开场玩家就可以释放战神的各个技能了,先打第一轮伤害,随后利用战神子弹进行消耗。当战神觉醒技被打出来后,立即召唤后援装备,后援装备不需要太多的伤害,只是用来刷新主战神的技能和回血的。

  在战神技能刷新后,再释放战神技能,对BOSS造成高额伤害。在所有技能都CD状态,驾驶员的护盾可以储备不少了,依靠持久结晶提高结晶护盾的持续时间,期间只要小飞象防护技能触发,消灭西迪亚斯只是时间问题了。

  另外,后援装备尽量选择两套,这样能提升玩家消灭BOSS的可能性,提高通关几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