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关战力压制 越战对敌极限数值实测

时间:2017-11-27 17:47:08

  战力压制相信是每位玩家都遇到过的事情,因为随着闯关关卡数的提升,关卡需求的战力也会随之增加。若玩家闯关速度太快,但战力并未得到提升低于关卡的战力,就会被压制了,下面就来说下越战对敌的极限以及玩法技巧。

  战力压制极限测试数据:

  关卡战力高于玩家综合战斗力是很正常的,在常规状态下,战力差距几千也没有任何问题。只要玩家不是手残党,基本都是能够闯关成功的。但是一旦战力差距过大,子弹、战神技能等对敌机和BOSS伤害会大幅度降低。

  当战力差距超过2万以上时,战神子弹、战神等技能击中敌机时,基本不掉血了。当战力差距达到3万时,任何攻击、技能对BOSS都不会造成任何的伤害,玩家一定要注意的。所以极限是存在的,大家想要越战,必须了解这些极限数值。

  极限流实战技巧:

  在战力被压制的情况下,也需要分情况的,战力压制在1万内的。战神的输出能对敌机造成一定的伤害,此时,在闯关时,战神等技能不要随意释放。敌机部分遇到无法躲避的弹幕时,依靠驾驶员觉醒技和高能爆弹来抵消子弹,同时增强输出。在与BOSS对战时,玩家就需要利用好战神技能、驾驶员主动技能,来给战神增强一定的生存能力。在拥有足够的生存能力情况下,再消耗BOSS,提高通关的几率。

  当战力差距在1-2万之间时,玩家就需要依靠装备来提升攻击力了,例如雅典圣域、破灭死寂、静态缓冲等战神装备,都拥有提升攻击力的能力。在宠物以及驾驶员方面选择能够触发提升攻击效果,这样在敌机部分同样利用高能爆弹、驾驶员觉醒技这些CD较短的技能来消耗敌机血量。在与BOSS对战时,依靠驾驶员、宠物等技能,提升攻击力。在攻击力提升阶段,释放战神等技能,将输出最大化。

  好了,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当战力被压制太大的情况下。玩家可以选择去培养装备,提升装备的实力,当前版本下二三线装备的获取比较容易,提高装备培养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