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来自外域的敌人 外域关卡三大难点BOSS解析

时间:2017-12-01 17:57:45

  外域模式是闯关的一大玩法,也是相当有特色的玩法。外域关卡数量不多,但难度比较高。玩家在通关外域关卡后可以获取矿物、强化魔方等奖励,想要获得这些奖励?玩家需要先将关卡中的BOSS击败才行,下面就来说下外域关卡中最难的三大BOSS。

  BOSS:磁场之源(技能推迟)

  磁场之源是外域模式第24关卡的BOSS,该BOSS拥有技能推迟效果。实战中,当玩家释放战神等技能时,只要技能推迟效果触发,战神技能释放就会延后,不会及时的生效。

  在与磁场之源对战时,玩家要注意随时随地出现的激光射线,首先BOSS会射出很多激光射线,玩家需要从两道射线中间进行躲避。其次是在战神周围出现的激光射线,这些攻击没有任何的预警,让玩家防不胜防。在与该BOSS对战时,护盾等防护技能,可以大幅度提升战神生存能力。

  BOSS:巨眼魔

  巨眼魔也是外域关卡中比较出名的一个BOSS,这个BOSS在其它玩法中基本是遇不到的。巨眼魔的单种攻击方式没有任何的躲避难度,例如散射子弹数量不算多,躲避方面比较轻松。

  但需要注意的是巨眼魔的子弹组合攻击,实战中,巨眼魔每次攻击最少是两种攻击方式的子弹组合在一起,提高战神装备的对战难度。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巨眼魔的子弹型攻击不具备秒杀能力,只有大颗粒圆形子弹拥有秒杀的能力,需要战神第一时间避开。

  BOSS:电波之芯(周期停火)

  电波之芯BOSS是外域关卡中比较有难度的一个BOSS,电波之芯拥有两行血,属于高攻击低防御的BOSS。电波之芯是一个弹幕型BOSS,不同类型的散射混合在一起,形成弹幕,同时子弹射速比较快,与其对战比较考验玩家的反应能力。

  电波之芯拥有周期停火技能,每个一段时间会让战神停止开火。对战时,当战神处在停火状态下,玩家只要专心控制战神躲避BOSS的子弹攻击即可。至于战神等技能,在遇到无法躲避的弹幕时释放,提高战神的生存能力。

  以上的三大BOSS都是外域模式下实力比较强大的BOSS,玩家在遇到时一定要小心谨慎,否则会被BOSS血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