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对待每个敌人 精英无尽最棘手的BOSS盘点

时间:2017-11-28 17:19:41

  精英无尽是无尽模式下的玩法之一,该玩法相比无尽的其它玩法,在难度方面都是要高上不少。因为精英无尽中,BOSS、敌机的实力得到了强化,提高玩家对战难度的同时,也增加了分数获取的速度,下面就来看下精英无尽中最棘手的BOSS盘点,让玩家提前做好准备。

  BOSS一:赫拉之神

  赫拉之神在精英无尽模式下出场的几率比较少,但是一旦登场,就注定玩家的解决不太好。因为该BOSS的防御能力非常强悍,与其对战只能依靠各种技能进行消耗,想要将其秒杀是不存在的。赫拉之神机型比较大,但是受攻击点只有中间部分,这样就导致战神的伤害无法全部打出,大幅增加对战的时间。

  BOSS二:激光钢琴

  激光钢琴是高攻击、高防御的典型代表BOSS,BOSS的机体非常大,随便战神在哪个位置子弹都能够命中BOSS。而激光钢琴的攻击只有一种-激光束,但攻击方式却有很多种,让玩家疲于应付。在与激光钢琴对战时,需要掌握BOSS的攻击节奏,配合各种无敌技能才有几率击败BOSS。但需要注意,击败激光钢琴BOSS后,玩家的战神等技能基本都会进入CD状态,在与后续的BOSS对战就需要靠个人实力了。

  BOSS三:炼狱魔神

  若是玩家在精英无尽模式下遇到炼狱魔神,只能说运气爆棚了。该BOSS不仅拥有消耗型组合弹幕,还有秒杀型激光束,在精英无尽模式下遇到,简直生不如死。精英无尽模式下的炼狱魔神不会拥有复活技能,但玩家击败了两行血的炼狱魔神后,下一个单行血的BOSS肯定是炼狱魔神。因此在对战时,拥有无敌的技能需要保留几个,避免被单行血的炼狱魔神给秒杀了。

  BOSS四:月轮暗面

  月轮暗面是精英无尽中的常见BOSS,也是比较难以应付的,因为月轮暗面的攻击节奏比较快,子弹射速也快,导致满屏都是各种子弹攻击。与其对战时,护盾等技能绝对是不能少的,否则损失战神生命值是小事,降低武器等级才是最关键的。武器等级一旦被降低,连带着输出变低,导致对战周期变久,间接性的提升了对战的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