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闯关速刷150关 这三大BOSS必须了解

时间:2017-11-22 16:44:02

  闯关是雷霆战机最主要的玩法之一,玩家可以通过闯关获取大量的资源。而闯关的每个关卡都会有一个BOSS存在,只有将其击败,才能够顺利通关。不同的关卡BOSS也是不同的,难度也有高有低,下面就给玩家盘点一下闯关第150关卡内,有哪三大BOSS是必须要了解的。
  NO.3:96关-炼狱魔神
  炼狱魔神是玩家前期闯关的拦路虎,相信不少玩家前期都会卡在这个关卡。该BOSS属于高防御快速消耗型,与其对战就要做好被消耗的准备。炼狱魔神的子弹射速比较快,同时攻击频率非常高,这样就导致各种子弹同时出现,形成难以躲避的弹幕。
  其次是激光束攻击,炼狱魔神的激光束攻击会随着BOSS移动而改变攻击路径,提升对战难度。玩家第一次击败炼狱魔神后,该BOSS还会复活一次,复活后的炼狱魔神血量是一行,同时防御力也会降低。但是炼狱魔神的攻击速度也会增加,满屏的弹幕,会让玩家疲于应付,对战难度超高。
  NO.2:128关-月轮暗面
  月轮暗面是闯关中期难度比较高的BOSS,该BOSS的攻击弹幕会让众多玩家头疼不已,不过好在月轮暗面是一个高攻击低防御的BOSS。实战方面,玩家只要有足够的实力,使用几次复活,也是能够将其击败的。月轮暗面的攻击方式中没有秒杀型子弹,多以散射、范围和全屏覆盖为主!
  玩家在与其对战前,可以多准备些增加生存能力的装备,这样能降低对战压力。月轮暗面子弹射速和攻击频率比较高,玩家在与其对战时需要集中注意力,能否及时避开BOSS的攻击,还要看玩家的操作实力的。
  NO.1:144关-激光钢琴
  说起激光钢琴,不论是老玩家还是新手都听过其名字,因为与激光钢琴对战,完全是一种煎熬。激光钢琴的攻击方式只有一种-激光束,但是激光束的攻击变化却是非常繁多。在与激光钢琴对战时战神觉醒技和瓦帝刹驾驶员,能保证战神不被秒杀,护盾、停火类型的主驾能增强战神生存能力。
  在与激光钢琴对战时,需要留意BOSS上方的攻击提醒,根据闪烁提醒,来选择躲避的方式。一旦遇到无法躲避的攻击,那么开启无敌技能,将是你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