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快乐斗 大神教你如何提升乐斗模式的胜率

时间:2017-12-01 17:57:45

  乐斗是无尽模式下的一大玩法,作为一个时限的模式,只有在开启期间玩家才能够进入,与其它玩家进行对战。既然是对战类型的玩法,如何提高胜率相信玩家比较关注吧,下面大神教你提高乐斗模式取胜的技巧。

  开局道具:

  开局道具是玩家必须要购买的,首先烈火可以让战神出场时突破大量的敌机,提高分数的获取。其次圣光可以增加战神的属性,增强输出。最后是乐斗模式专属的道具了,例如碎盾时间加成效果,实战中增加10秒碎盾道具持续的时间,能够大幅度降低对手的防御能力。玩家选购开局道具,能全面提升各种道具的持续时间,能给战斗增加很高的收益。

  装备、驾驶员搭配:

  乐斗模式下掉落包比较多,副驾驶员的位置上必选伊莲娜,可以回复大量生命值。另外,乐斗模式中的激光束等攻击具备秒杀战神的能力,因此瓦帝刹也是最佳选择。主驾驶员推荐米尔娜,米尔娜的技能为战火熄灭,不会受到道具的限制,实战性价比比较高。最后一个驾驶员位置可以上阵黛比,用来激活以战养战,增强战神续航能力。装备方面,战神装甲需要选择破灭死寂,对战期间利用高能爆弹和驾驶员觉醒技,可以让敌机停火,提升战神生存能力,至于战神机体、副武器、僚机选择增加战斗力最高的即可。

  实战攻略:

  在乐斗对战中,空雷是激光束是具备攻击力最强的道具。在遇到空雷时,玩家可以将战神放置在屏幕的中间部分,这区间空雷伤害是覆盖不到的,让战神装备轻松躲避。而激光束则分为三道,玩家可将战神移至屏幕的左右两边激光束无法覆盖到的位置即可。

  实战中,道具的利用也非常的关键,若玩家一个一个拾取道具进行攻击,基本不会对对手造成太大的困扰。因此玩家可以将攻击型道具留下来,待到数量多时,再全部拾取。这样一来多种攻击混合在一起,会打的对手措手不及。

  乐斗模式的玩法充满了趣味性,玩家想要取胜,光靠个人实力远远不够。还需要装备的搭配和实战中道具的合理利用,学会了以上几点,不仅会降低玩家的对战难度,还能让玩家在感受乐趣的同时,战胜对手,赢取丰厚奖励。